前天,昨天,今天,明天,后天,每天都在跟阿姐信息!!=X
哇哈哈..信息到...阿姐一整天雄猫这里,雄猫那里..
跟她说东西..突然间又跑出雄猫-.-
神经了啦@@
现在啊..跟雄猫KOR聊天着,跟雄猫夫人姐信息着...
两个人..=X
要死..等下我也变雄猫嘛惨咯??
哈哈..不会的!!我是猪我是猪!!!=PP
不可能变雄猫的!哇哈哈!!
死阿KOR雄猫-.-一直叫我 ZHOR MA(老婆婆)
要死咯要死咯.欠打的啦!!
还说是我的孙哦..死..!!-.-要当雄猫AH MA了啦!!!
哈哈..雄猫电话没电,他要带他的电话去吃东西(充电)
我就跟雄猫夫人说雄猫要带电话去吃东西..
她就问我雄猫是不是ON9着?我说是..
她又说:去吃东西怎么ON9啊??
我说:是雄猫的电话吃东西,不是他!
哈哈哈..我的雄猫AH JIE被我弄到@@BLUR!
雄猫说雄猫夫人迟钝的,哈哈..我要跟AH JIE说=PP
踩他睬他的勒~.~我几坏下厚?跟雄猫KOR学的嘛..
我跟雄猫之间有个秘密哦..关于雄猫夫人的..
哈哈哈..不可以跟她说=PPP
死雄猫一直SPAM我的WALL..等我回来!
赫赫赫赫..他就知道..!我有三个acc !spam死他!=X
赫赫!!!等下去朋友家,不能陪雄猫MSN!!
哈哈哈.给他闷一下!!才知道我的厉害厚??哇哈哈!
老公公要有三天要回来啦!!!!
我勒..星期日要去SG了..T^T
咳咳咳..不过可以信息哦..爽死
等待着老公公回来哦...^^
我爱老公公__♥
Ⓘ ⓙⓤⓢⓣ ⓁⓞⓋⓔ Ⓔⓤ
❤☞➊➐➐ⓓⓐⓨⓢ
❤☞Ⓖ-➃ⓔⓥⓔⓡ✔
Ⓒ♥Ⓖ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