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公要回来啦啦啦!!
我是应该很开心的~.~
可是刚才被一个人弄到没有心情去了!
我也不知道做么啦..第一次酱生气他的~
平时只是玩玩生气..现在认真起来..!-.-
因为他每次只当我是玩玩的咯~
现在啊..认真下咯..满肚子气啊!
也不知道在气什么..总觉得..帮了他们..没好处?
也对啦..我帮人都不需要好处的...
算了算了..气来伤身!以后以后什么都不管了~.~
管好自己就好,管酱多,别人也不会关心自己的!
就这样!
说昨天贝~去佩佩家咯..她煮pasta哦..不错好吃下啦..
第一次吃朋友煮的pasta..厉害到...
现在啊现在..也不懂要说什么@@
气饱了..等下老公公不懂几点回来咯..
等咯..但是我知道回来了什么也不能做..
不能信息..开电脑也很难聊天..
就这样!今天没什么值得我开心的..=[[
我爱老公公__♥
Ⓘ ⓙⓤⓢⓣ ⓁⓞⓋⓔ Ⓔⓤ
❤☞➊➑0ⓓⓐⓨⓢ
❤☞Ⓖ-➃ⓔⓥⓔⓡ✔
Ⓒ♥Ⓖ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