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?1点20分..我啊..准备不睡觉咯
有姐陪我啊..雄猫夫人..眼睛已经黑黑了..
在陪我也没关系的吧?
老公公回来了..对..他回来了..所有人知道..!
只有我不知道!!对!只有我!
我在他心理算什么?谁能告诉我..=]]
老公公下午四点回来,刚才12点才跟我说他回来?
姐说他睡了,不能跟我说一声先?
我知道没电话用..可以借..以前他也是借了打给我的!
现在..连说都觉得累了吧?对吗?
睡觉重要吧..?=]
我等了他一天了,只为了等他那一句,dear i come bek le..
现在..咳..
这件事情!已经够了!我躺在床上哭!睡不着!
起来开电脑..我好后悔开电脑..
开老公公的ACC看到什么?
他跟女生要号码??O.0
第二次了!第二次被我看到!之前是8月!
那时..我在想,没关系吧..或许他还没酱爱我..
现在..当我认为他很爱我时..他却又跟女生拿电话?
不给!用求的?赫赫..!
失望吧..吴亦婷?对啊..我很失望...我对自己说..
跟雄猫聊天..聊到眼泪一直掉!
好热!热到我讨厌眼泪!但是却一直掉下来!
雄猫也哭..因为某件事!
我跟阿姐说,她可能觉得烦了..不要跟我MSN了..
我哭到更厉害..
我跟雄猫说..姐不理我了..全部人不理我..
一直哭..雄猫说:哥理你啊..别酱说..
对啊..咳...过后姐找我了..又跟她聊天咯..
我呢?想分了吗?我呢?一点点事情就说要分!
我什么人来?我很想相信老公公啊?!
但是很难啊!咳...
我放不下...就这样...
我爱老公公__181天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