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事了,没事了..事实证明了!我还是生气不了老公公...
老公公说..明年不能信息了...
因为明年他要去他妈妈家住了..咳...
不能信息哦..见面也才一星期两次...
咳...我说没关系..我等啊..
等三年..对啊..三年后..我们FORM4了..
我妈肯定肯了,老公公的妈妈不知道肯我们在一起吗..
不过,老公公说不管他妈妈给不给,他都要跟我在一起啊..
三年...我能吗?我能的..才三年罢了..
昨天啊..开老公公的ACC咯..跟两位姐姐聊天..
我有跟她们说我是谁..可是其他人我就没说了..
有老公公的朋友啊..等等..骗他们咯..哈哈
过后..我跟一个女的聊天(老公公跟他拿电话号码的)
才刚开始说到要问她东西..老公公就开电脑咯..-.-
死了死了..被他看到了咯..可是他没问我..
哈哈..我们两个用着同一个户口聊天..
姐姐们被我们弄到BLUR!好玩..
跟老公公一直玩人..很坏厚?哈哈..=P
过后啊..看到老公公跟一个15岁的女生聊天..
老公公每次去她家的咯..我吃醋了啊!
那女的问老公公为什么没去找他们?
老公公说没空,我就故意问..:是不是想我啊?
那女的以为是老公公问的,因为她不知道我们用着同一个户口..
她就回答..是啊..想你咯..
咳...吃醋要吃到饱了..
老公公问我为什么要对那女的酱说..
我直接就说:吃醋!
他就没话说..过后他对我说以后不可以用他的户口跟那女的聊天..要不然他换密码...
我生气了..竟然为了那女的换密码?可是我不敢说我生气了..
算了..他不知道我有多么在乎!也不知道我心理是怎么想的..
这次放假..很多事情发生!
对老公公感觉陌生了..他对我也冷淡了..
算了..看着办吧...
这里啊..我要说对雄猫说厚..
你BLOG说的拿得起,放得下..你记住你说的话啊!
还有谢谢你啊..在我心情不好一直陪我啊..
自己心情不好了还一直逗我笑..真的谢谢..!(jie dun jealous)
姐,SPAM我的WALL厚??赫赫..懒惰SPAM回了..
哈哈哈..还有谢谢陪我玩到酱玩..
找一天,我们再玩!xD
我爱老公公__183天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