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..1:45AM..30号了吧?
我跟他..六个月了哦..
可是啊..却分咯..很多人..看了我的BLOG..闷吗?
觉得我每次说分?这次肯定又复合的对吗?
错了!面对一个不爱我的人...复合有用吗?
对~我说过了等三年啊..放弃的是我..??
为什么...他不爱我了..等来做么?咳...
我为什么酱确定他不爱我..
爱我吗?为了玩而跟我说later sms..这叫爱?
如果是平时..他要later sms 我没关系..
但是现在..他知道的,以后很难信息了,可能也不能见面了..
还对我说要玩?咳...那一刻..心..真的碎了..
爱我吗?当我问..-你会不爱上别的女孩在这三年里..
他说?-我想不会吧..如果没有遇见别的女孩..我不会..
意思就是..遇见了..就会爱上对吗?我问他..
他说不对!只爱我..-.-
爱我吗?当我说等三年时..为什么他会说很难等?
爱一个人..三年而已..难了吗?
爱我吗?当我说分..因为我们还小..等大时才在一起..
为什么他的答案-好吧..分吧..
表姐都看得出来他的答案明显了他早就想分了..
只是在等我说着...这些..都叫爱我?
我不怪他..他...也不知道他自己爱不爱我...
他总是这样..傻傻的..
现在..姐跟他信息着..
他说他爱我,伤心..睡不着...
这个我相信..因为他每次很早睡-.-
他爱我吗?现在已经变成了疑问?
我不知道..姐姐说他哭了一个小时..姐信息他..他又哭..
我能相信吗?不知道..
现在..我快疯了!!两个人喜欢我..O.O?
我还一直问人要不要接受其中一个?
疯了...也累了..对爱..彻底失望!
现在不知道要怎样啦..姐对我说了好多..
他..记得约定..他说等三年..可是放弃的是我..
他不知道我要放弃了..我好坏..
现在..是我伤他的吧?
死...我彻底的输了...放不下..
跟他说了晚安..他回信了...T.T
END___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