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AO@@我疯了,真的疯了!!!
先说明,不是我分手,是我AH JIE 和AH KOR..T.T
他们分手??伤心死我..-.-
我撮合的情侣啊!!!两个星期..说分手!!
我不管!他们!一定要复合...哼!!=P
分手一点都不快乐!姐也不想找到更好的!
她宁可要坏坏的雄猫!哈哈!
昨天啊,帮他们也帮到我够累的说..!!==''
但是哦,我一直帮kor哦..哈哈..因为他没人帮嘛..xD
阿姐已经有她的"爱人"(女)帮忙了..所以不用我咯..
赫赫..帮kor说了很多好话!!
幸好姐都有在听都有在想...但是..这次放弃的..
是kor..T^T..神经的!!!!@@
不管不管!!哈哈哈..我相信!他们能复合的啦啦啦..
现在kor是姐的小飘飘..姐说她比较想要雄猫..=P
看来姐很喜欢当雄猫夫人哦..
我没写错哦!!是雄猫!不是熊猫!哈哈
一整天都在跟姐信息,陪她咯..安慰她一下!我几好..=P
她说了一句话..笑死@@
她说:
跟我玩个性,你不够挡次,男人在帅气,本小姐照甩,我最爱的人..只有雄猫!!
我说啊!kor..看到了吗??明白姐的意思了吧!!^^
我就说我超爱这句话:"我多么想一个不小心就和你白头到老"
姐说:要做错事,生孩子才能白头到老哦..
我说:一定要有孩子才能白头到老吗??@@
哈哈..我阿姐可爱到!!!-.-
希望他们能变回两只恩爱雄猫咯..哈哈哈..!
我贝~还要等多五天!!就五天!!
老公公就回来了哦..高兴高兴!!期待!
我爱老公公__♥
Ⓘ ⓙⓤⓢⓣ ⓁⓞⓋⓔ Ⓔⓤ
❤☞➊➐➎ⓓⓐⓨⓢ
❤☞Ⓖ-➃ⓔⓥⓔⓡ✔
Ⓒ♥Ⓖ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